Subject: [poems] Ran

From: [email-masked] (Ming ZHANG)
Date: 8 Feb 1994 02:06:47 GM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美人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梦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深深海底有狂乱忧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潜过深绿的贝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躲避在黑暗的呼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倾听旋流铺天盖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真想  真想随了而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然而  然而海面上的水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他还在哭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掩不住颤抖的双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泪一滴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我曾跟随他的帆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一直游到很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任陌生的海水折断长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我曾偷偷穿越我的花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将洁白的睡眠和我的歌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奉献在月光下的桅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而我柔情万千的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在黎明的曙光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渐渐透明  悄悄退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如一堆泡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啊  美人鱼的命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挂念着水手的梦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