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ject: [essay] pure happy

From: [email-masked] (Ming ZHANG)
Date: 5 May 1994 05:14:34 GMT

天涯海角的异乡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想念家乡的晚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平静而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很自然地沉醉在袭来的感觉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不用雕琢不用刻意抒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只是飘浮着喜悦着家乡的气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年少时光清幽地如同星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跟随天涯路人生的旅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总在不经意时发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那一个我还在那一个时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而感触和梦着悠悠的家乡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啊  微笑和眼神还是一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无忧无虑  闲淡生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如家乡的一片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夏天的清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梦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