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bject: [poem]~{K.JV~}

From: [email-masked] (mao dong wei)
Date: 7 Jan 1994 10:18:04 GMT

水手
     梦冉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起风了 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落日已在海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是水手渡不过的相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浓浓暗暗浮浮沉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捉不住梦中的黄手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岸边的大树无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又无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海风寥阔苦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吞咽水手久久远远的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奔向  奔向无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如一道烟仓仓惶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投向远方的麦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红帆轻唱染白了的自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依靠水手的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海的梦  飘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--
梦冉

[email-masked]